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我是小小银行家”亲子体验活动

  • 2016-06-03 00:00

近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了“我是小小银行家”六一儿童节亲子体验活动,让小朋友们亲身体验了一次银行魔法之旅。

在理财课堂中,理财经理给小朋友们讲了货币的演变过程、银行卡的功能以及利息的产生,并带领小朋友们参观了银行的各个区域:大堂、自助、柜台、网银演示区、理财区等,让小朋友分别扮演大堂经理、柜员、理财经理等角色,加深了他们对银行工作的理解。小朋友们还现场学习了点钞技巧,热情高涨地参加了“小柜员点钞比赛”,表现优异的小朋友获得了分行提供的精美精品。

随行的家长们对分行的产品与理财知识表达了浓厚兴趣。工作人员向家长们介绍了中信银行菁英卡、手机银行、薪金煲的各项功能,就投资理财知识进行了交流,得到家长的一致认可。

参加活动的客户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对于帮助孩子建立理财观念,养成懂理财、爱理财的好习惯具有积极的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