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参展“2016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

  • 2016-06-02 00:00

近日,为推广中信银行“中美旅游 幸福启程”大型市场营销活动,提升中信银行出国金融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影响力,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参加了农业展览馆举办的“2016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

展会上,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携带智慧柜台、POS机等设备,利用中信旅游提供的银行展区,向参展客户群重点介绍全币通信用卡等出国金融产品;借助与中信旅游共同合作的加拿大、美国暑期游学项目,欧洲多国畅游,台湾自由行等多款特惠旅游产品,使客户对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产品更加了解,也展现了中信集团两大子公司的协同合作,实现了业务的共同拓展。

本次展会是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针对旅游板块客群营销的全新尝试,不仅拓宽了中信银行与大型旅游渠道的合作,进一步提升了中信银行出国金融的品牌影响力,也为下一步开发渠道资源,开展营销活动与合作提供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