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举办高端客户财富大讲堂

  • 2016-06-21 00:00

日前,中信银行长沙分行携手中信证券在长沙举办了“观市场变幻风云 享财富饕餮盛宴”中信高端客户财富大讲堂暨“中信财富指数”巡演,吸引了大批高端客户和市民前来聆听,400多个座位座无虚席。

中信财富指数是中信银行聚合中信证券、中信信托等集团八大子公司联合发布的财富指数报告,现已发布八期,针对瞬息万变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做出专业评估,通过专业的资产配置策略满足投资者的投资需求,在目前资产荒的大环境下,能够为广大投资者带来最佳的资产配置投资体验。论坛上,中信证券首席经济学家诸建芳博士和首席策略分析师张群博士为参会者解读了中信财富指数,给参会者分析了宏观经济最新变化,并以强大的投资分析能力和独特的投资视角,深度解析了我国股市现状以及未来投资预期,为投资者拓宽了投资思路。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是中信银行“财富健诊”活动在湖南区域的深化和延展。未来,该行还将依托中信集团综合平台优势,围绕中信财富指数,为市民带来更多专业的财富管理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