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宝鸡分行营业部获宝鸡市金融系统“青年文明号”

  • 2016-06-07 00:00

近日,在中国人民银行宝鸡市中心支行和共青团宝鸡市金融工委联合开展的2015年度宝鸡市金融系统“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岗位能手”评选活动中,中信银行宝鸡分行营业部荣获市金融系统“青年文明号”称号,宝鸡分行营业部对公柜员荣获2015年度宝鸡市金融系统“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中信银行宝鸡分行营业部成立5年来,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金融服务中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通过热情优质的服务树立良好的口碑和社会形象,本次荣获“青年文明号”也是广大客户对该网点优质文明服务的认可。本次荣获市金融系统“青年岗位能手”的王昱丹同志作为宝鸡分行营业部青年员工的优秀代表,在她身上集中体现了中信银行青年员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优秀品质。

中信银行宝鸡分行的青年员工们纷纷表示,将以“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为起点,以先进员工为榜样,立足岗位,勇于创新,为全行各项业务健康持续快速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