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连续两年获当地人民银行综合评价A级

  • 2016-05-19 00:00

5月13日,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通报了2015年度海南省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结果,中信银行海口分行获评最高等级A级机构,这也是该分行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上年度,该分行认真贯彻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各项工作部署,积极落实各项监管制度,同时通过人行考核体系分析提升、强化分行责任部门内部考核与评价,做好各项监管报表、报告、调研、金融服务及宣传等工作,有效促进了金融服务水平的提升。此次再获人民银行综合评级A级,体现了监管机构对海口分行在金融稳定、金融统计、支付业务、科技业务、货币金银业务、国库业务、清算业务、会计业务、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方面的认可。

2016年,海口分行将继续坚持合规经营,深入贯彻执行人民银行各项政策措施、管理规定及要求,不断规范业务流程操作,持续加强内控管理,全面提升经营管理和金融服务水平与质量,推动分行业务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