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与蒙古国郭勒莫特银行开展交流活动

  • 2016-05-24 00:00

5月17日,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与蒙古国郭勒莫特银行开展交流活动,双方就业务开展进行了沟通,确定了未来合作方向。

郭勒莫特银行是蒙古国最大的商业银行之一,在新产品开发及新业务拓展方面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其跨国汇兑人民币业务量近年来在蒙古国16家商业银行中排名第一,市场份额达60%以上。分行自2011年与该行签署跨境同业代理协议以来,双方业务合作不断深化,通过本次会谈交流,双方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积极促进跨境资金清算、美元结售汇、信用证结算、贸易融资、跨境同业存款、零售代理发卡业务等相关国际业务方面的合作。会谈后,该行一行还调研了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特色支行——乌兰察布西街支行以及分行创新金融产品——金融超市便利店。

此次沟通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与合作。今后,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将依托独特的区位优势,按照内蒙古自治区一带一路、向北开放以及中俄蒙经济走廊建设发展规划,深化与蒙古国、俄罗斯等国金融机构的联系,积极扶持全区企业走出去,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