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举办电力能源行业论坛

  • 2016-05-09 00:00

4月27日,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举办题为“新形势、新挑战,探索电力金融合作新模式”的电力能源行业客户合作论坛,全区33家电力能源客户参会,呼和浩特分行代表中信银行与内蒙古电力集团签订了总对总战略合作协议。

论坛上,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行长哈斯表示,当前受宏观经济的影响,全国电力市场呈现了“供大于求”的局面,但内蒙古的区域市场却是“别有洞天”,伴随着数条特高压通道的开工建设和内蒙古自治区被批准成为全国第二个输配电价改革试点,势必为内蒙古的电力行业带来更多的发展机会。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将发挥协同营销的优势,与客户共同探索合作共赢之路。中信银行金融同业部、投资银行部、中信建投证券分析师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战略客户专属的业务产品、分析了电力市场的现状及未来的发展前景,并与参会人员进行沟通交流。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中信银行在电力能源业务领域的专业性。今后,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将围绕全区建设五大基地积极创新金融产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