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葫芦岛分行与国家开发银行辽宁省分行签订资金监管协议

  • 2016-04-22 00:00

近日,中信银行葫芦岛分行与国家开发银行辽宁省分行、龙港区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办公室三方共同签订了委托结算资金监管协议,标志着中信银行葫芦岛分行与国家开发银行辽宁省分行合作正式开始。

今年年初,沈阳分行成功与国家开发银行辽宁省分行签订了彩虹桥协议。在此基础上,葫芦岛分行多次营销葫芦岛市投资集团、省开行等单位,由于服务方案完备,在多家商业银行竞争中得到了省开行的认可,最终使龙港区政府房屋与征收办1.2亿棚改资金监管业务落入葫芦岛分行。这项业务的开展不仅联动公司存款、代发业务、储蓄存款、管理资产等业务,还将带来新的客户增长点。

此项协议的签订,强化了葫芦岛分行与国家开发银行辽宁省分行、葫芦岛市投资集团的业务联系,加快了与葫芦岛市连山区政府棚户区改造资金监管业务的合作,为葫芦岛分行拓展“三大一高”项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