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开展“时光银行”亲子活动

  • 2016-04-26 00:00

4月17日,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启动时光银行亲子活动,首期活动题为“亲情在于陪伴、感恩就要表达”,受到了参与客户的好评。

本次活动邀请到20组贵宾客户家庭参与。活动现场生动感人,以小朋友对家人的感恩寄语为主题,以感恩明信片制作为载体,孩子们将想对妈妈说的话都写在明信片上,一笔一划均传达出浓浓的爱意与感恩。在“找妈妈”游戏环节,孩子与家人的互动更是激发了现场的气氛。游戏中,孩子凭着对家人的感觉,蒙着眼睛在人群中通过摸手的形式寻找自己的妈妈。当找到妈妈后,小朋友挨个说出找到妈妈的原因,有的小朋友说自己的妈妈手上有茧,有的小朋友说妈妈的手很瘦,有的孩子更是对母亲说出了谢谢您多年的养育之恩这样的感人话语,家长听到后无不感动。

活动中,银行财富顾问穿插介绍了出国金融、消费金融、投资理财等服务内容,活动从晚上18点30分开始,一直进行到晚9点,仍有家长迟迟不愿离开。参与活动的客户提出,希望中信银行能更多地提供针对孩子的财商教育及出国留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