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大连营口分行联合营口市团委举办“我是小小银行家”活动

  • 2016-04-29 00:00

近日,大连营口分行携手营口市团委举办“中信银行小小银行家亲子体验活动”,共有60余位6至10岁的孩子及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营口分行员工向小朋友和家长进行真假币知识普及与讲解,同时教授了正确的点钞姿势,并安排孩子们与点钞机开展富有趣味的人机PK大战,活动场面气氛活跃。此外,分行员工带领小朋友们参观了ATM机,并向大家讲解了ATM机正确使用方法,获得了家长们的高度认可。同时,分行理财经理与客户进行了深入交流,向每位掌握家庭财富女性客户讲解了中信银行理财、手机银行等产品的优势,为后续与客户深度经营奠定了基础。

营口市团委表示,愿意成为中信银行与市民连接的桥梁,把银行更多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传递给营口市民。下一步,营口分行将联合团委开展更多客户活动,为营口市民带来更好的金融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