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亮相首届中原金融投资理财文化节

  • 2016-04-28 00:00

4月23日至24日,2016首届中原金融投资理财展暨互联网金融创新峰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受邀在本次会展上亮相。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委、省政府主导,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河南省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河南证监局、河南保监局主办,云集中原地区各大金融机构,旨在打造河南省内最为高端和权威的金融投融资平台。

中信银行独具特色的“中信红”展馆在本次展会上脱颖而出,吸引中原投资者纷纷前来围观。参展期间,贵宾理财经理现场对中信银行金融产品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和解答,并借助智慧柜台现场为客户开卡,极大提升了客户体验。

在本次会展中,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明星产品之薪金煲、智慧投资账户、积存金、全付通、房抵贷等纷纷亮相,丰富的金融产品极大满足了中原地区广大投资者的投融资需求。同时,借助本次活动平台,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不仅展示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还在打击非法集资、倡导科学理财、搭建投融资平台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