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协办河南国际投洽会金融论坛

  • 2016-04-15 00:00

4月9日,由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协办的“助力中原 普惠金融”论坛在郑州金融大酒店盛大开幕。该论坛为第十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专题论坛之一,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金融时报社和河南省金融学会联合承办,中国人民银行总行领导、国内知名学者、河南省各地各家商业银行及优秀企业家代表近400人出席。

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的,河南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家级、国际性经贸盛会。作为其中重要的专题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助力中原普惠金融”金融论坛一开始就受到各界的高度关注。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运用境内外、本外币、多板块、多条线的业务资源,助力中原经济振兴繁荣。中信银行(国际)跨境业务执行总经理简应添就跨境人民币发展及中信银行跨境联动优势做了宣讲,得到了现场嘉宾的一致认可。随后,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分别与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中信银行(国际)有限公司、众品集团(鲜易控股)就跨境业务加强三方合作达成意向,进一步提升了中信银行的品牌影响力。

本次活动中,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通过多产品的展示推介、境内外本外币联动、现场讲解、签约示范等充分展示了中信银行的多方面竞争优势,受到社会各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