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手机银行“一分享”业务成功上线

  • 2016-04-21 00:00

4月9日,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手机银行“一分享”项目成功上线。符合参与条件的客户登陆手机银行后,仅需支付一分钱即可享受爱奇艺VIP月卡会员服务。

手机银行“一分享”项目是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微信服务号营销平台之外的另一种尝试,借助于手机银行的支付功能提升了客户了解和使用中信银行业务的黏性。为方便客户购买体验,总行营业部多次对购买流程和权益管理等细节进行讨论,并最终实现了简单快捷的操作体验。该系统成功实现了手机银行缴费处理、权益自动获取、短信实时发送、客户防止重复领取和配套的权益管理等功能。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进步与移动支付的发展,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手机银行的推广也持续在进行,手机银行用户数量的增长和激活也逐渐趋于稳定。此次手机银行在线缴费项目的丰富有助于进一步挖掘潜在而庞大的用户群体,提升手机银行客户粘性,搭建起客户与手机银行功能应用之间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