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召开交易银行品牌“交易+”发布会

  • 2016-04-21 00:00

4月13日,中信银行交易银行品牌南阳区域发布会成功举行,标志着中信银行交易银行品牌“交易+”在宛落地。南阳市政府领导、近四十名企业客户代表和主流新闻媒体到场见证。

发布会上,南阳市政府充分肯定中信银行南阳分行一直以来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对此次中信银行顺应互联网时代变革,顺应企业需求而推出的交易银行品牌表示赞赏。发布会上,中信银行南阳分行行长张晓东向客户介绍到,中信银行“交易+”始于交易和金融,未来将沿着交易化和线上化方向,全力构建并打造“不止于金融”的交易银行体系,延伸大金融服务。此外,分行相关产品经理还分别介绍了e财资、e贸融、e电商、银e通等交易银行特色产品,现场反响热烈。下一步,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将沿着交易化和线上化方向,全力构建并打造“不止于金融”的交易银行体系,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客户提供涵盖交易全流程的整体解决方案,不断探索具有区域特色的交易银行业务发展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