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举办出国金融业务品牌发布会

  • 2016-03-11 00:00

3月6日上午,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携手金吉列出国留学机构在呼和浩特举办了《凝聚品牌力量出国金融业务品牌发布会》,现场有300名客户参加了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行长助理李骁勇致欢迎辞,并就呼和浩特分行出国金融业务、地区特色业务做主题介绍。中信银行总行级出国金融顾问侧重全球签证、美签代传递、新西兰留学专用账户、英国留学生实习计划、线上签证平台等中信银行特色金融产品进行讲解。作为中信银行在内蒙古地区的出国金融特色支行——如意支行专门介绍了分行推出的留学贷款具体业务,受到与会各方的关注。金吉列各国校方代表为留学生家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相关政策。会场上,现场互动热烈,中信银行出国金融顾问和金吉列出国留学顾问为现场贵宾提供了一对一的专业咨询服务,受到了欢迎。不少意向客户对分行举办的专题讲座赞不绝口,希望通过中信银行为子女搭建留学教育渠道。

本次活动使“要出国找中信”品牌深入人心,不仅有效地宣传了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业务,更提高了中信银行在内蒙古地区出国金融领域的品牌影响力。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将一如既往以客户为中心,提升客户体验,提供“幸福梦,中信圆”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