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大连分行联合泰康人寿举办健康管理报告会

  • 2016-03-10 00:00

近日,中信银行大连分行联合泰康人寿举办了以“解密基因 预见幸福”为主题的健康管理报告会,50余名贵宾客户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连分行特邀枫林基因检测中心医学专家为客户讲解了基因检测的作用和健康管理的意义,泰康总公司社区专家林宾华先生为嘉宾带来泰康四位一体幸福工程讲座,围绕客户多层次需求,深入浅出的解析“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大服务体系。现场嘉宾反响热烈,对养老社区及泰康年金保险表现出浓厚兴趣,讲座结束后分行安排贵宾客户进行现场专家基因检测。同时,为提升客户活动体验,分行会场外精心布置贵金属展台,重点展出了1982年-2016年熊猫大全套金币实物,供贵宾客户欣赏品鉴,还为贵宾客户提供专属信用卡宣传物料,展示中信银行丰富多彩的商户活动和高端的增值服务,得到客户一致好评。

下一步,大连分行将通过举办精彩纷呈的主题沙龙活动,以专业服务满足贵宾客户多样化投资理财需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