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东莞分行成功举办“交易+”品牌发布会

  • 2016-03-22 00:00

3月11日,中信银行交易银行品牌“交易+”发布会在莞成功举办,标志着中信银行交易银行业务正式落地东莞,中信银行东莞分行也成为市内首家推出交易银行专属品牌的金融机构。发布会当天,中信集团及子公司代表、中信银行总分行相关领导出席会议,近40家东莞知名企业高管共同见证了“交易+”品牌的发布。

中信银行“交易+”品牌以增强企业交易能力、延伸经营链条、整合商业资源、互联商业生态为品牌理念,依托中信集团“金融+实业”的独有资源,立足企业交易行为和整体交易链条,提供“全流程、多渠道、一站式、智能化”的交易银行服务。

发布会上,中信银行东莞分行行长张建强表示,中信银行“交易+”品牌和中信集团“金融+实业”的大协同优势将为客户提供坚实后盾,中信银行始终坚持与广大客户携手共进、拥抱未来。总行机构业务部总经理沈国勇围绕着交易银行品牌“增强、延伸、整合、互联”的核心理念进行了深入讲解,向与会嘉宾充分展示了中信银行“交易+”品牌的深刻内涵,引起了与会嘉宾的强烈共鸣。

中信银行东莞分行未来将沿着交易化和线上化方向,在东莞地区全力构建并打造“不止于金融”的交易银行体系,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客户提供涵盖交易全流程的整体解决方案,不断探索具有区域特色的交易银行业务发展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