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银政合作为业务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 2016-02-29 00:00

2月18日,河南省汝州市财局局长代表市委书记高建军、市长万英给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送来了感谢信,对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这标志着郑州分行银政战略合作又一次取得丰硕的成果。

目前,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已与郑州市等19个地市及县域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银政合作初见成效。围绕中信银行总行新三年战略规划,郑州分行以“中原地区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为愿景,综合运用资源优化整合,有力支持了地方经济的发展。通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及广泛开展各个领域的合作,郑州分行进一步拓展了郑州分行参与河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广度和深度,为有效加大信贷投放、提供批量金融服务以及提高金融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郑州分行将进一步加强银政对接,提升服务能力水平,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全面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努力开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新局面,为中原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