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私人银行荣获“2008年度最具投资能力私人银行”奖

  • 2008-12-31 16:25
  • 来源:

12月,由《理财周报》与中央财经大学中国银行业研究中心、西南财经大学信托与理财研究所等专业研究机构合作举办的“2008年中国最佳银行理财产品评选暨首届中国最受尊敬银行评选”在北京揭晓。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中心凭借在产品开发、投资管理和个性化财富规划等领域的优势,荣获“2008年度最具投资能力私人银行”奖。

作为国内新兴的理财媒体,《理财周报》一贯坚持以理财产品与服务为报道重点,通过分析各家银行推出的理财产品、服务的优劣,为个人投资者、理财爱好者提供专业分析与观点。在“2008年第二届中国最佳银行理财产品评选”中,《理财周报》组织评审团梳理了数千只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状况、风险控制和价值理念,并根据公开信息对国内各类金融机构财富管理和私人银行服务进行了全面评审。评审团认为,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业务开业以来,坚持“全球视野、国际标准”的服务理念,在业内率先推出私人银行专属钻石卡、提出私人银行六大服务、开发私人银行专属产品、提出了“核心-卫星”投资理念——先后创造国内私人银行业的八项“第一”。这一系列举措和成绩在同业及媒体中引起较好反响。因此,授予中信银行私人银行“2008年度最具投资能力私人银行”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