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网上银行荣获2011年度“最佳网上银行奖”

  • 2011-12-29 01:02
  • 来源:

2011年12月9日,由中国金融认证中心(简称CFCA)联合近40家成员行共同举办的“2011中国电子银行年会”隆重举行,《2011中国电子银行调查报告》也在此次年会上同时正式发布。根据《2011中国电子银行调查报告》的测评结果,中信银行网银荣获2011年度中国电子银行测评“最佳网上银行奖”。

本次共有36家商业银行的个人和公司网银参加了评测,综合评测367个项目,采用了多维方法和通用调查手段。评测结果显示,中信银行网银系统安全和系统功能排名第二,涵盖客户体验、发展规模等综合排名第三。

2011年,中信银行在“提高高科技替代率、全面体现业务价值”经营思路指导下,继续完善电子银行产品,加大客户经营的力度,完善客户经营体系,提升集中服务平台,从而使电子银行取得了快速的发展。

今年中信银行将完成公司电子银行业务申请及办理流程电子化改造,通过采用业内领先的客户端交互设计及中信银行首创的OKS业务办理模式, 为客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高效的公司电子银行一站式服务。此功能的实现是中信银行公司电子银行产品和服务创新的又一新举措,将进一步推进企业无纸化办公的进程,更嵌入了“人性化”的设计思想和“低碳”的环保理念。

2012年中信银行将继续贯彻“提高高科技替代率、全面体现业务价值”的经营思路,提高客户经营水平,为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一流的电子银行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