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荣获和讯网“第九届中国财经风云榜最佳企业网银奖”

  • 2011-11-26 01:01
  • 来源:

日前,由和讯网发起、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等机构联合主办的“2011年度第九届中国财经风云榜”大型网络评选活动在京隆重揭晓,中信银行公司网银凭借在产品和服务创新方面的卓越表现,获得参评企业用户、行业机构以及业内权威专家的一致认可,荣获“第九届中国财经风云榜最佳企业网银奖”。

中信银行公司网银自2000年推出以来,经过多年持续的产品升级与系统优化,产品功能日益丰富,服务项目不断创新,综合实力处于同业领先水平。今年以来,中信银行公司网银在继续扩展服务范围的同时,进一步优化了全流程电子服务手段,新增了电子回单管理及在线打印服务,完成了业务申请电子化改造,采用了业内领先的客户端交互设计及中信银行首创的OKS业务办理模式, 充分体现了网上银行的人文关怀和低碳金融理念,为客户提供了更加方便、快捷、高效的公司电子银行一站式服务。

下一步,中信银行将紧跟市场与客户需求变化,积极运用先进的计算机网联网技术,不断扩展公司网银的服务范围,优化用户体验,打造面向未来可持续发展的电子服务渠道,持续提升中信银行公司网银的竞争力和市场地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