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在“2011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评选活动中取得丰硕成果

  • 2011-12-30 21:07
  • 来源:

“2011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评选,是由中国银行业协会发起,面向国内商业银行的营业网点开展的一项评优活动,旨在评选出在文明规范服务方面具有较高影响力和示范效应的营业网点,树立商业银行优质文明服务典范,从而提升中国银行业整体服务水平,每两年评选一次。

评选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各地方银行业协会对上一年“千佳”文明示范单位进行检查,并根据中银协核定数量从“千佳”文明示范单位中推荐出本地更为优秀的银行网点,2011年全国共推荐出127家银行网点入围“百佳”评选活动。第二阶段由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检查组赴全部入围网点进行实地检查,同时聘请第三方机构进行神秘人监测。最终根据检查监测结果评选出100家网点,授予“百佳示范单位”称号。中信银行入围的上述五家支行网点在综合检查评测中,软硬件环境及经营业绩都在当地名列前茅,最终全部胜出。在同等规模股份制商业银行中,中信银行获奖数量名列前茅。

在此次评选中中信银行共五家网点荣获百佳示范单位称号,是社会各界对中信银行文明服务水平的高度认可。中信银行将进一步推进文明规范服务,以文明规范服务为标准,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为导向,加强内部服务管理机制和良好的外部服务形象,依法合规,安全诚信,高效便捷,体现高度行业文明,努力打造服务优质品牌,塑造具有真正核心竞争力的全功能商业银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