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荣获 “年度对高尔夫影响最大品牌”奖

  • 2009-01-01 16:06
  • 来源:

2009年1月,在国内发行量最大的高尔夫刊物《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推出的“2008高尔夫年度大奖评选”活动中,中信银行凭借在中国青少年及业余高尔夫运动发展上不可替代的重要贡献,及其成功推行的高尔夫产业商业运作模式,荣获“年度对高尔夫影响最大品牌”奖项。

对于中国高尔夫来说,2008年是非常精彩的一年。《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推出的年度大奖评选,记录和表彰了本年度对促进中国高尔夫运动飞速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个人和企业,其中包括年度对高尔夫影响最大品牌、最佳职业/业余球员、年度慈善人物、最佳职业/业余赛事等奖项。

中信银行自2006年举办首届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以来,到2008年已成功举办三届。该项赛事不仅在高尔夫运动较为普及的华南、华北、华东等地区开展赛事和活动,还通过各地分行组织高尔夫训练营、夏令营等模式,积极向华中、西南、东北等较不发达区域扩展。中信银行开展的“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也创造了许多亮点,每场比赛的日期都选在特定的日子,如母亲节、父亲节、儿童节,并融入慈善、奥运等元素,让每个选拔赛都各有一个家庭互动的主题。突出了竞技性和家庭互动性,使得这项赛事成为了国内重要的青少年赛事之一,受到众多青少年朋友和家长的热烈欢迎和关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