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荣膺“2011最佳汽车金融服务银行”第一名

  • 2011-11-22 01:04
  • 来源:

“2011中国汽车金融年会暨2011中国汽车金引擎奖颁奖典礼” 于11月22日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中信银行凭借在汽车金融领域的出色表现荣膺“2011最佳汽车金融服务银行”第一名。汽车金融中心徐晓华总经理同时被授予“2011年中国汽车金融杰出推动者”称号。

中国汽车金引擎奖评选由隶属南方报业集团21世纪传媒旗下的理财周报主办,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国内主流汽车金融公司及商业银行等众多专业机构及媒体共同参与,历时两个多月,评选出包括车型类、企业类、人物类、案例类等近20个奖项,以嘉奖在2011年汽车金融服务、营销创新、产品价值等有突出表现的品牌和企业。本届“最佳汽车金融服务银行”评选有包括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在内的众多银行参评,中信银行最终凭借在汽车金融业务领域的领先优势及强大的市场影响力脱颖而出。

颁奖活动期间,中信银行汽车金融中心徐晓华总经理还作为获奖商业银行的代表参加了高端圆桌论坛,与政府官员、汽车厂商及汽车金融公司代表就当前形势下中国汽车金融该如何发展、银行与金融公司及汽车厂商之间如何通过合作与创新,发挥金融推动力等话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其间参与讨论的厂商嘉宾也多次表示出对中信银行汽车金融服务及产品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