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新千亿,新突破,新起点——中信银行小企业贷款突破一千亿元

  • 2011-12-31 00:50
  • 来源:

2011年,在国家宏观调控和监管约束持续加强的背景下,中信银行小企业金融深入贯彻“转型、提升、发展”的经营指导思想,推动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2011年末全行小企业贷款突破1000亿元,与此同时,中信银行小企业金融服务能力、经营效益、业务占比及市场影响力显著提升。

专营体系建设全面提升服务能力。按照建立“在行式准事业部”制的目标,小企业金融条线不断深化专营体系建设,目前已在25家分行设立区域小企业金融中心,各级业务中心及营销团队超过75家;全行涌现了一批专业化管理绩效突出、市场影响力大、口碑效应好的特色专营机构,专业化、集约化经营优势逐步显现。同时,中信银行通过推行专业技术序列管理、业务资格准入管理和形式多样的业务培训持续强化队伍建设,打造了一支专业技术过硬、营销服务意识强、风险控制水平高的小企业金融专业团队。

中信银行小企业金融服务还先后获得“银行业金融机构小企业金融服务特色产品”、“2011中国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十佳机构”等多个奖项,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明显提升。

2012年,中信银行将按照 “推进专业化经营模式,提升差异化竞争能力”的业务发展思路,继续坚持小企业金融业务的集中专业化经营,不断完善差异化的风险管理机制和标准化的产品流程体系,全面提升中信银行小企业金融专业化营销服务能力,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更大的突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