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赢得2010年度最佳资产托管奖

  • 2011-01-12 01:39
  • 来源:

1月12日,由著名财经网站和讯网发起、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等机构联合主办的“第八届和讯财经风云榜”在北京揭晓,中信银行获得托管及养老金业务领域的唯一奖项——“2010年度最佳资产托管奖”。

2010年面对证券市场持续低位震荡的复杂形势,中信银行积极探索创新,把握市场机遇,有效推动营销,超额完成计划,规模增长数额和增长率在中小股份制银行中均排名第一。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实现突破;券商集合理财产品数量位居股份制银行第一、行业第三;信托托管规模实现翻倍增长;股权投资基金(PE)托管规模市场占有率跃升全行业第二;地方商业银行理财托管发展迅猛,规模超100亿元,居行业前列;通过托管创新为企业提供综合金融解决方案,获取高收益的托管咨询服务费,形成新的收入来源。养老金业务从企业年金扩展到福利计划和社保基金,中标多家大型央企、地方国企和行业龙头企业的年金业务,特别是北京地区的业务增量和增速跃升市场首位,跻身北京地区前三甲。

新年伊始就获得行业大奖,是对中信银行托管及养老金业务发展成绩的充分肯定。2011年中信银行将秉持“新起点、新发展”,积极扩大托管规模,大力拓宽托管收入渠道,促进托管收入增长,全力打造中信托管金融综合服务提供商的品牌,走在股份制银行托管和养老金业务的前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