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开展银行业构建诚信、惩戒失信宣传月活动

  • 2014-12-30 08:55
  • 来源:

   自2014年12月1日起,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在全辖范围内组织营业网点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银行业构建诚信、惩戒失信宣传月活动。

  本次宣传月活动中,合肥分行全辖各网点一方面利用固定场所进行阵地式宣传,采取悬挂宣传横幅、播放电子滚动屏、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宣传栏、宣传短片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构建诚信、惩戒失信”宣传活动;另一方面,各网点根据自身地理位置,利用社区宣传方式深入小区、商场及超市,在社区广场活动中心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对社区群众、进城务工人员开展针对性宣传。通过一系列形式多样、贴近公众的宣传活动,合肥分行大大提升了当地公众的构建诚信、惩戒失信意识,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今后,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将继续开展各类专项宣传,为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生态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