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大连分行举办家族信托业务发布会

  • 2015-12-28 11:33
  • 来源:
 

近日,中信银行家族信托业务大连启动仪式在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大连分行相关领导和近50名客户参加了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大连分行零售部负责人向在场嘉宾介绍了中信财富管理品牌的综合优势,中信银行、中信信托的相关专家,以及中信家族信托业务签约律师分别就专业研究领域进行精彩的演讲,主题内容涵盖家族信托服务体系、业务架构、具体案例、法律要求等方面,引起了客户的认同与共鸣。

发布会当天,中信银行零售部投资顾问专家团队与中信信托专家还为分行各机构举办了家族信托业务培训,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进一步提升了营销人员的专业知识和营销技能。发布会后第二天,中信银行家族信托专家团队还为5组家庭客户进行了“一对一”面访,通过详细深入的沟通,充分激发了客户的财富管理需求,专家团队的专业水平和敬业精神也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此次家族信托发布会系列活动,充分展示了中信银行在财富管理方面的卓越能力,体现了中信集团金融全牌照的平台优势。下一步,大连分行将持续跟踪与会客户的需求,不断推进高额保单和家族信托等产品的对接与落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