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助力上海市儿童福利院慈善事业

  • 2016-12-06 17:13

121日,中信银行上海分行与上海市儿童福利院慈善捐赠签约仪式在上海市儿童福利院举行。上海市民政局副局长蒋蕊女士、上海市儿童福利院院长蔡璇璇女士以及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陈庶出席了签约仪式。中信银行上海分行捐赠人民币30万元并成立“中信儿福专项关爱基金”,用于福利院收容的孤残儿童养育、治疗、康复、教育等需要。由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团委组织的“大手牵小手,幸福向前走”青年志愿者活动也同步启动。 

上海市儿童福利院是上海市唯一一所收容、收养被遗弃孤残儿童的公益性社会福利机构,拥有悠久的历史和良好的国际声誉,现有在册儿童1800余人。上海分行副行长陈庶表示,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在业务不断发展、品牌形象不断树立的同时,也始终重视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关心和回馈社会,此次对上海市儿童福利院进行捐赠,旨在让福利院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除了资金捐赠以外,更要通过志愿者活动给予孩子们沟通与陪伴,促进他们的健康成长。蔡璇璇院长对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关注上海孤残儿童事业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关爱基金的成立将有助于提高孤残儿童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希望双方通过此次合作协同共进,共同促进公益事业的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