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召开“徽印”贵金属新品发布会

  • 2016-12-08 11:08

为展现徽文化底蕴,打造区域特色名片,中信银行合肥分行推出代销徽文化系列贵金属产品,并于123日召开“徽印”新品发布会。中信银行合肥分行行长助理李群、金宇阳光公司总经理徐志行、产品设计师及150名特邀贵宾客户参与此次发布会。 

中信银行合肥分行行长助理李群发表致辞,与金宇阳光公司总经理徐志行共同对新品进行揭幕。李群表示,中信银行作为国内资本实力最雄厚的商业银行之一,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打造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和最佳客户体验银行,合肥分行进驻安徽20年,始终坚持惟诚待客的服务理念,以客为尊、追求卓越。本次代销的贵金属系列藏品汇集了黄山、徽派建筑、文房四宝等独具特色的徽文化元素,致力于打造一系列艺术风格清俊雅致的贵金属藏品。 

“徽印”由足银和木质材质组合,整体设计融合粉墙、瓦、马头墙以及层楼叠院、高脊飞檐等独具一格的徽派建筑风格基调,流畅干净的线条语言,充分展示徽文化独特的文化内涵。金宇阳光公司产品设计师石宏江现场介绍产品设计思路及产品寓意,并就徽文化较其他地区文化的区别及特点、产品特殊的文化传承意义、设计理念等方面与现场媒体互动交流。中国东方书画研究院名誉院长,台北故宫书画院名誉院长兼客座教授王芳定现场题字,赠送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徽”墨宝。现场嘉宾近距离观赏“徽”产品,领略产品诠释的徽文化精髓。 

本次发布的“徽”产品是一款兼顾收藏与馈赠的贵金属艺术佳品,今后,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将保持渠道优势,持续推出富有文化内涵、具有投资收藏价值的贵金属臻品,提供丰富多样的投资品种,满足广大客户金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