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中信有约,金生恒赢”高端产说会

  • 2016-12-09 17:16

为加强客户维护,打造“客户最佳体验银行”,12月初,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了“中信有约,金生恒赢”高端客户产说会,向到场的360余位嘉宾推介了被誉为“资金规划好帮手”的年金型保险产品。 

为办好此次活动,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创新宣讲内容,采用全新的产品阐述模式,为到场客户带来了不一样的活动体验。活动准备期间,该行客户经理为每一位客户上门送达邀请函,让客户感受到了满满的诚意。活动现场,细节至上的会场布置、热情洋溢的活动氛围、互动游戏的惊喜之礼、专业务实的现场授课,以及附赠的基因健康检测,无不为参会嘉宾带来了舒心的体验,受到客户一致好评。通过讲解,客户对年金型保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分行推荐的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纷纷上前咨询。 

今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在持续提升自身专业性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更务实、细致、专业的温馨服务,助力每位贵宾客户实现财富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