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昌分行上线正邦集团线上交易平台资金结算业务

  • 2016-12-12 17:15

近日,中信银行南昌分行正邦集团线上交易平台资金结算业务正式上线。 

正邦集团有限公司是江西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业务范围遍布全国,经销商以往主要通过银行转账及pos代刷卡收取采购款。 

中信银行南昌分行紧跟市场脉搏,第一时间挖掘正邦集团电商发展战略需求,提出解决方案,着力提升对营销需求响应、第三方客户体验、流程优化、产品创新、风险管控等方面的支撑,提供线上结算服务,帮助正邦集团完成线下客户至线上的转移工作,进一步开拓交易渠道和利润增长空间,提高资金回笼速度,实现集团公司全国范围内的资金流动性管理。 

此业务的上线,可以方便快捷地利用积累下来的结算交易大数据提供网络贷款的数据支撑,为中信银行南昌分行与正邦集团深入合作奠定基础,是中信银行南昌分行践行“商行+投行”战略的具体表现。 

下一步,中信银行南昌分行将根据综合系统运行情况,建设异常交易监测模型,充分提高中信银行南昌分行代收付业务整体风险抵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