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荣获“金鼎奖”三项大奖

  • 2016-12-16 17:25

近日,“金鼎奖”福建首届金融创新奖评选结果揭晓,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脱颖而出,获评“年度金融服务创新奖”和“年度出国金融创新奖”,公司产品“交易+”获“十佳金融产品创新奖”。

“金鼎奖”福建首届金融创新奖评选活动被誉为福建金融界的年度“奥斯卡”,由福建日报社携手中金在线、福建省理财规划师协会、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自贸区研究院、福建农林大学经济学院、福建江夏学院金融学院、东南舆情研究中心等机构联合举办。据不完全统计,活动期间,共有40000读者网友参与投票,62家参评的金融机构(或产品)投票总数达到20余万票。

专家评审团一致认为,“交易+”以增强企业交易能力、围绕企业日常业务需求,构建综合化服务平台,涵盖“e收付、e财资、e贸融、e电商、e托管、e渠道”六大子品牌和十六个特色产品,构筑了完整的品牌体系和产品体系,全方位满足海内外客户综合金融服务需求。此外,中信银行福州分行服务立行,提升核心竞争力;工匠精神,打造“精品银行”;持续创新,全方位满足客户综合金融服务需求,不仅打造了一批舒适高效的体验式网点,更以细致入微的服务,让客户宾至如归。同时,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让客户的出国梦变得简单易行,“出”能提供EVUS免费服务,一站式、专业化、全方位的出国金融服务,让客户轻松安心地走出国门;“入”可为来华外籍人士提供一整套安全、快捷、便利的各项金融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