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电子商业汇票产品推广会

  • 2016-12-19 18:38

 1215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了“电票汇融,商通天下电子商业汇票产品推广会,旨在大力推广电子商业汇票业务,通过电子商业汇票更加有效地服务实体经济。来自中信银行、省内国网电力、煤炭、发电、医疗、汽车厂商及宇通财务、双汇财务等企业、同业客户代表70余人汇聚一堂共同探索票据电子化发展新趋势。 

会上,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金融同业部负责人代表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向到会嘉宾长期以来给予分行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近年来在对公电子渠道与票据产品服务等方面的业务情况,以及中国人民银行加快票据市场改革、通过电子商业汇票产品创新发展积极支持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举措。中信银行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推广会议使企业、同业机构客户对于票据市场政策、发展趋势和未来电票业务对企业、机构在支付、融资方面带来的便利、安全和效益得到更加深入的了解。 

此外,会议还向到场嘉宾介绍了电票市场的发展趋势、中信银行的特色电票产品和中信银行的创新产品,以及中信银行在电票系统操作方面的便捷和优势。 

此次推广会的举办,是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电子商业汇票新政策及票据交易所成立后,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响应政策落地、推动电子商业汇票产品在企业应用、履行金融机构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社会责任的具体举措。未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进一步发挥在电子商业汇票系统、产品、专业和团队的优势,加快推动电子商业汇票在企业供应链中支付、融资领域的应用,提升公司金融业务的发展能力和最佳综合融资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