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行银法合作案款系统新闻发布会

  • 2016-12-21 15:00

近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召开了“银法合作案款系统”上线新闻发布会,由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独家开发的“银法合作案款系统”正式上线并对外发布。 

“银法合作案款系统”是中信银行交易银行的组成部分,也是为法院类客户量身打造的资金管理系统,具有极强的适用性和可复制性。目前,郑州高新区法院业务范围包含郑东新区、高新区、经济开发区,案件数量较多,该系统有效解决了法院执行过程中对账难,返还难,工作量大等问题,适合于所有市、区、县级人民法院。高新区法院使用推广该系统走在了法院系统的前列,在全省范围内具有较高的推广价值。 

下一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深挖客户需求,持续灵活使用交易银行产品,努力加快创新步伐,进一步扩大中信“交易+”在豫的品牌影响力,为社会各界提供各类优质的创新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