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联合亨瑞集团举办美国移民留学报告会

  • 2016-12-21 15:00

近日,中信银行青岛分行携手亨瑞集团烟台分行公司举办美国投资移民留学报告会,为参加活动的客户提供美国移民、海外教育信息和专业意见,得到客户的积极评价,进一步深化了客户经营、丰富了增值服务体系。 

报告会上,青岛分行围绕“中信出国金融全程通”重点讲解了中信银行特色使馆业务赴美签证资料代传递、个人境外汇款、留学生信用卡、留学贷款等特色业务,让客户对中信出国金融业务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随后,亨瑞集团相关人事与客户分享了北美地区最新移民政策,介绍了亨瑞集团与中信银行合作服务客户的成功案例,并结合客户实际情况,给予了权威客观的建议,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宣传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使“要出国,找中信”的理念更加深入客户,为青岛分行出国金融业务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