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举办榆林、宝鸡区域同业客户高端论坛

  • 2016-12-28 14:52

为深化同业客户关系管理体系,进一步加强同业合作与交流,中信银行西安分行于近期分别在榆林、宝鸡举办了区域同业客户高端论坛。中信银行金融同业部、资产管理业务中心及20余家区域城商行、农商行、农村信用联社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本次论坛。 

论坛上,西安分行金融同业部负责人对当前同业业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分析,提出下一阶段合作的重点领域。该行资产管理业务中心和金融同业部专家分别介绍了电票代理接入、中信银行银银平台功能,精彩介绍得到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围绕同业理财、电票代理介入和银银平台等合作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达了发挥中信银行银银平台特点、共同做大区域同业市场规模的意愿。 

下阶段,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将以“中信同业+”平台上线为契机,积极推动银银平台客户签约,实现理财销售、电票代理等同业业务的全面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