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2017年全球留学新政说明会

  • 2016-12-30 14:24

1225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在美东国际酒店举办了2017年全球留学新政说明会,本次活动重点对2016年留学市场进行了分析,并对2017年全球留学新政进行了解读,当天共吸引110名学生及家长到场参与。 

活动中,启德留学机构通过留学市场、留学国家、留学签证等大数据,为大家进行了留学新政分析,并对常见的出国留学问题答疑解惑。随后,中信银行出国金融规划师对中信银行留学贷、全球签、留学生信用卡、实习生计划等特色业务做详细说明,引起了听众的极大兴趣。活动最后,中信银行与启德留学还分别与学生、家长们进行了交流互动,现场提出的各种问题都得到了专业解答。 

中信银行于1998年在业内首家推出国金融业务,并代理美国签证代缴费服务,在出国人群中形成了“要出国,找中信”的良好口碑。经过多年发展,目前中信银行已经推出签证类、跨境结算类、外汇类、外币理财类、融资类、资信证明类、全球资产配置等七大类出国金融产品,可为留学、商务、旅游、移民、外籍人士等五大类客群提供一站式出国服务。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表示,今后将不断蓄积经验,推进出国金融业务稳步发展,助力每一个出国梦想,为出国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一站式、专业化、全方位的出国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