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获评山东商报“2016年度最佳服务银行”

  • 2017-01-03 15:04

1228日,在山东商报发布的《2016山东金融风尚白皮书》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被评为“2016年度最佳服务银行”。 

在山东省银行业协会指导下,综合业内评审意见和广大读者反馈,山东商报已连续5年发布《2016山东金融风尚白皮书》,在省内具有较强的影响力。此次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获评“2016年度最佳服务银行”,是该行坚持贯彻“以客为尊”服务理念的回报。 

多年来,该行以打造区域内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为愿景,致力于打造本地一流的服务品牌。渠道建设方面,该行全面加强物理渠道建设,率先推出微信收单业务,为商户提供了安全、便利、优惠的交易平台;服务流程改进方面,分行严格执行厅堂服务“十个一”和柜面服务流程“七部曲”,形成了一套具有中信特色的服务流程,令客户感受到人性化的服务。在2016年初中国银行业协会开展的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营业网点创建评定工作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三家营业网点分别斩获五星、四星殊荣。 

后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深入开展6S体系建设,倡导服务创新、挖掘服务特色、主动提升改进,努力打造山东地区客户最佳体验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