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两网点获评2016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

  • 2017-01-04 15:38

近日,中国银行业协会下发《关于表彰2016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的决定》,对2016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进行了隆重表彰。中信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和温州瑞安支行两家网点被评为2016年度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    

中信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和温州瑞安支行两家网点是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辖内两家优质规范服务的代表性网点,日常工作中高度重视文明规范服务建设。中信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凭借“6S”打造契机,在全行范围形成“6S创亮点、千佳提服务”的工作氛围,处处强调服务工作的细节,特别在厅堂服务上充分展示“智慧服务、爱心服务、放心服务”系列举措,全面展示支行形象新、业务强、服务优的特点。 

中信银行温州瑞安支行全员网点部分硬件相对老化等困难,参照千佳服务示范单位评选标准,从“规范服务强执行,贴心服务巧布局,用心服务树品牌,延伸服务践责任,温馨服务添活力”五个方面精心打造,逐项审查,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