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淄博分行获评外汇管理考核“A类银行”

  • 2017-01-09 14:27

近日,在淄博外汇局公布的2016年度银行外汇考核通报中,中信银行淄博分行以总分99.9分的成绩名列当地20家银行首位,并被评定为四家A类银行之一,充分体现了当地外汇管理部门对该行国际业务工作的认可。

2016年,淄博当地内外贸市场萎缩低迷,当地外贸企业风险不断暴露。年初以来,外汇局不断加大真实性、合规性审核和指导力度,外汇业务的合规操作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高要求和考验。面对日益严格的监管力度和严峻的市场形势,中信银行淄博分行多管齐下,加大内部管理力度,提高客户营销能力,确保了国际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下一步,中信银行淄博分行将继续坚持依法合规运营、严格风险管控的经营理念,加强外管政策学习,更好地执行外管规定,严控操作风险,不断完善和强化内控建设,强化中信银行国际业务品牌在淄博地区的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