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三明分行盛大开业

  • 2017-01-13 16:12

1月10日,中信银行三明分行盛大开业。三明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程鹏鹰、当地监管机构主要负责人、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负责人、战略客户代表及媒体记者等共100余人出席了开业仪式。

三明分行是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继泉州、漳州、莆田、宁德后,在闽设立的第五家二级分行。至此,该行网点数已突破50家。中信银行三明分行位于三明市新市北路沪明新村12幢,清新脱俗的网点形象和高规格的服务环境吸引了三明市民的高度关注。三明分行的成立,标志着该行服务延伸至闽西北地区,进一步扩大了中信银行服务实体经济的覆盖面。

针对三明的区域经济特点和特色产业链的发展,中信银行将围绕国计民生以及实体经济企业,大力支持三明重点发展的稀土、石墨烯、生物制药、氟化工产业和大型市政建设项目。目前已经为包括数十家市场影响力大的优质企业,量身定制了金融服务方案。在不久前落幕的福建省产融合作政银企对接会上,作为首批签约银行的中信银行成功对接多个重点项目,三明分行便是其中的主力。

中信银行三明分行负责人表示,将依托中信集团强大的综合金融服务优势,立足三明,把握三明发展新机遇,为广大企事业单位及个人客户提供多元化金融产品及服务,创“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助力三明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