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合肥分行获评2016年度执行外汇管理规定A类银行

  • 2017-01-17 11:27

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召开了外汇管理工作情况通报会,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在2016年银行执行外汇管理规定考核中获评A类银行。

2016年,外汇监管形势异常严峻,合肥分行高度重视,成立外汇管理领导小组负责全面落实各项外汇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外汇局各项规章制度。2016年,合肥分行积极与外汇局联系沟通,了解各项外汇指导意见,及时进行业务培训和考核,确保政策落地执行,同时进一步加强内控制度建设,梳理完善业务办理流程,定期组织外汇业务自查。在全行外汇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人员素质及外汇业务合规情况得到有效提升,在27家外汇指定银行中脱颖而出,获评外汇管理A类银行,也充分体现了当地外汇管理部门对该行外汇管理工作的积极肯定。

2017年,外汇管理工作将面临更大的困难、压力与挑战,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全体外汇人员将继续严格执行总行及外汇监管部门各项规章制度,严控操作风险,不断完善和强化内控建设,积极发挥外汇管理对业务的保驾护航作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