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喜获“年度房企信赖合作银行”奖

  • 2017-01-18 16:44

1月11日,2016年广西房地产权威数据评测结果发布会暨广西50强颁奖盛典在南宁开幕,来自全区各大房开公司、房产中介、咨询公司及主要金融机构近300人参加了本次发布会。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凭借在按揭市场的突出贡献和市场影响力,摘得“年度房企信赖合作银行”奖。

2016年广西房地产权威数据评测结果发布会暨广西50强颁奖盛典是当地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房地产综合年会,由广西电视台科教频道、易居(中国)克尔瑞大数据、广西电台私家车“930”电台联合主办。本届年会以克尔瑞公司大数据为基础,邀请了众多大型房企、中介公司、及研究机构的行业专家参评。中信银行南宁分行被授予“年度房企信赖合作银行”奖,充分体现出广西地产界对中信银行按揭业务以及市场竞争力的高度认可。

此次获奖体现了中信银行南宁分行个贷业务的专业性及业务创新性,也展现了中信银行良好的市场口碑。南宁分行将继续深化客户合作关系,不断寻求突破创新,为客户提供高效率、优质的金融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