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两网点获评“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

  • 2017-01-18 16:45

近日,中国银行业协会下发表彰文件,中信银行济南高新支行、东营分行营业部荣获2016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殊荣。

为提高服务水平,树立文明规范服务标杆,中国银行业协会部署开展了“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评选。2016年以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不断深化网点转型、释放网点产能、开展服务创新,辖内各网点形象整体提升,客户体验不断优化,取得了显著成效。最终,济南分行辖内高新支行、东营分行营业部被中国银行业协会评为“2016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为全辖网点树立了服务标杆。

2017年,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进一步加大文明规范服务管理,提升网点服务质量,推动全行整体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争做银行业文明服务先进品牌的创建者和推进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