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获评新京报2016年度“金字招牌”两项大奖

  • 2017-01-23 11:37

近日,由《新京报》发起的“创新金融领创人物——2016新京报金融行业评选颁奖典礼”在京举行,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获评“2016年度最佳综合表现银行奖”和“2016年度最佳银行理财产品奖”。

由《新京报》主办的“金字招牌”评选活动自2006年开办至今,旨在将北京地区银行业中表现突出的金融机构推荐给广大市民读者。该评选通过读者网络、纸质投票方式亲自选出,以市民的亲身体验及了解进行评选,对北京地区乃至全国性的金融企业进行甄选。连续10年的举办,使得《新京报》北京银行业“金字招牌”评选含金量日益提升,已成为广大市民读者了解选择银行品牌的重要依仗。

颁奖典礼现场,《新京报》评审给予了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高度评价:“2016年,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深入践行‘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的战略,以客户为中心,坚持效益导向,深化战略转型,发挥协同效应,加快整合创新,全面严控风险,各项核心指标在北京地区名列前茅,持续跑赢大市经营管理举措稳步推进,市场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中信银行推出的净值型理财产品‘月月智信’是由中信银行专业投资顾问团队主动管理,凝结中信集团各大金融机构智慧倾力打造的明星理财产品。凭借投顾团队的专业管理能力,月月智信产品上线至今,不论在稳健性、创新性与收益性上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表示,将继续致力于全面提升业务人员的专业技能,打造一支顽强拼搏、年轻有为的精英团队,为北京地区各企业机构提供周到金融服务的同时,也为北京地区个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