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开展手机银行感恩回馈 邀董子健与客户观影

  • 2017-01-25 16:05

1月11日,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为答谢客户的信任和支持,在望京华谊兄弟影城举办了以“手机银行不下线,感恩回馈不NG”为主题的客户感恩回馈观影活动。

本次活动共邀请了百余位使用中信银行手机银行的客户到场参加,与影片主演董子健先生一同观看了《少年巴比伦》首映礼及影片,观影结束后,影片主演董子健先生携主创团队登场感谢了客户对中信银行的支持,并与到场客户分享了手机银行的使用心得和理财观念。活动现场,董子健及其他主演嘉宾共抽取了10名幸运客户,送出了签名照片、爱奇艺会员卡及新年台历等精美礼品。同时,组织到场客户通过朋友圈发送活动照片集赞换礼活动,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活动期间客户与影片主创团队充分交流互动,获得了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

本次首映礼是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手机银行客户感恩回馈系列活动的预热。据悉,该行后续将推出H5线上营销宣传和支行网点的线下营销活动,为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客户提供更为丰富的活动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