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情满中信·爱家观影”主题活动

  • 2017-02-09 14:05

2月5日,虽然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但节日气氛依然不减,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为满足客户需求,特别举办了一场“情满中信·爱家观影”主题活动。活动旨在回馈广大新老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感与满意度。当天共有80余位客户与其家人共同观看了春节档热门影片。

此次活动一经推出,就赢得了客户的积极响应,报名的人络绎不绝。上午九点,客户及亲朋好友陆续来到影院,工作人员向每位客户表达谢意,现场气氛融洽。10点左右,电影正式开始,大家一同观看了《大闹天竺》,大家都被轻松、搞笑的剧情引得笑声不断。1个半小时后影片结束,大家仍然沉浸在影片当中,很多客户在离开前纷纷向工作人员表示:“影片非常精彩,中信银行的活动很实在”。

“爱家观影”是中信银行近年来热推的品牌系列活动之一,自活动推出以来,中信银行在石家庄、保定、邯郸、沧州等地已连续举办了几十场观影活动。此外,中信银行还通过广场舞大赛、少儿书画比赛、艺术品鉴藏等活动带领客户享受品质生活,与家人共度美好时光。

截至2016年末,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结合市场环境,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细致为广大新老客户组织各类主题活动约二百余场,通过提供专业化、人性化的增值服务,进一步提升广大客户对中信银行的认可度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