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获评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奖

  • 2017-02-14 16:52

日前,在“2016第二届湖南金融创新价值榜暨新浪金麒麟奖”颁奖典礼上,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作为湖南金融行业领域的优秀代表,获评“2016年湖南最具社会责任金融企业”;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员工周文轩因捐赠造血干细胞获评“2016年湖南金融公益人物奖”。

2016年,中信银行长沙分行通过强化各项措施,担当企业公民使命,不断践行着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的社会责任。该行通过将服务延伸至经济相对落后的湘西南地区,积极落实中央和湖南省政府“金融扶贫”政策,通过信贷投放支持贫困地区的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为湘西南地区脱贫攻坚注入金融活水;在中信银行总行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指导下,打造“新邵一中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项目,连续3年资助新邵一中50名学生,“一对一”结对帮扶解决学费和生活费,获得当地政府、学校和家长的高度评价;携手长沙音乐厅联袂打造惠民工程——市民音乐会,2016年全年共计举办10场,覆盖人数近14000人,免费赠送近3300张票,让高雅艺术走入普通百姓生活;承接湖南省“两岸四地”大学生暑期实习项目,共安排7名香港大学生来湘实习,有效促进了两地青年交流……

入湘十六年以来,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始终坚持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以“履行社会责任,追求持续发展”为责任理念,在三湘四水树立起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