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助力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

  • 2017-02-24 14:25

2月18日,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广西赛区启动仪式在南宁市沃顿国际大酒店举行。启动仪式由中信银行南宁分行携手中国中央电视台中央新影集团、广西人民广播电台私家车930共同举办,相关培训机构、合作商家、参赛选手及家长参加了仪式。

据悉,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定于2016年9月至2017年8月在全国举行。大赛分幼儿(4-6岁)、小学低年级(1-3年级)、小学高年级(4-6年级)、初中、高中、大学成人等六个组别,共设有海选、初赛、复赛、市决赛、省决赛、全国预选赛、全国总决赛七个赛段,每组分别设置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奖项,获奖选手将予以颁发奖杯、证书及纪念品。

本次大赛为全国英语爱好者搭建了激励英语学习、培养思辨能力、展现综合风采的舞台,为中西文化架起一座促进文化沟通、增强国际交流的桥梁。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也将持续助力本次大赛,并针对广大英语爱好者及出国留学群体组织各种学习交流活动,如“英语驿站”、留学讲座等,为广大客户提供多层次的资讯与便利服务。